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睿娫坊 钰娫夫人

 浏览量:[191842]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骗过直男的心机“伪素颜”,好看到犯规!

骗过直男的心机“伪素颜”,好看到犯规!

来源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25 18:04:26 By 朱会想 阅读(2123)

不是人人都能有天生好肌肤,也不是人人都能维持天生好肌肤,一点瑕疵肤色不够均匀,都是很正常的,关键的是如何修饰?睿娫坊水嫩靓肤粉底蜜,打造素颜美肌,让肌肤0瑕疵!

睿娫坊水嫩靓肤粉底蜜

如何挑选粉底蜜?

底妆产品的功效不是用来看上去变得更白,而是用来统一肤色、调整明暗不均、遮盖轻度瑕疵的。所以,千万不要打算用粉底蜜来改变自己的肤色。不要故意选一个偏白的色号,又或者想用美黑粉底液来营造一个日晒效果。底妆色号一定要自然,协调粉底融入本来的肤色之中。

在选择粉底前,首先要先审视一下自己皮肤实际的颜色。找一天早上,不要涂任何的护肤品和化妆品,站在自然光下看一下脸部和脖子的颜色。你会观察出自己的皮肤到底是属于黄调或者是粉调。

睿娫坊水嫩靓肤粉底蜜,不会卡粉,上脸以后完全没有紧绷感,粉底蜜,细腻奶油一样又奶又润,真的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粉底。

产品名称:睿娫坊水嫩靓肤粉底蜜 35ml

品牌:睿娫坊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35ml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合肤质:见包装

主要成分:水,甘油,Cl77891、丙二醇、棕榈酸乙基己酯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矿油、矿脂、聚甘油-2、二聚羟基硬脂酸酯、山梨坦硬脂酸酯、聚甘油-3二硬脂酸酯、羊毛脂、生育酚、硫酸镁、硬脂酸镁、CI77491、C177492、双(羟甲基)味唑烷基脲、羟苯甲酯、羟苯丙酯、碘丙快醇丁基氨甲酸酯、香精。

功效:细腻的质地,轻柔延展,紧密贴合肌肤,令粗糙不均变得细嫩柔滑,充满光泽与弹性。点亮肤色、遮盖瑕疵,蕴含亮肤精华,营养肌肤,令肌肤清爽柔丽,怡然动人。

睿娫坊水嫩靓肤粉底蜜,妆容更自然贴肤,给您干净清透妆容。

关键词:粉底蜜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