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睿娫坊 钰娫夫人

 浏览量:[191708]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想要清爽净透美肌,就找睿娫坊!

想要清爽净透美肌,就找睿娫坊!

来源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20 14:15:24 By 朱会想 阅读(622)

肌肤干燥粗糙、色素沉淀、粉刺痘痘、吸收能力差、敏感,其实清洁大于保养,疏通打开皮肤吸收通道才能让更多养分直达基底!睿娫坊美肌净肤套,还你清透好肌肤!

睿娫坊美肌净肤套

皮肤基底垃圾是什么?

你的黑色素沉积,皮肤废物毒素,各类化学沉积,都搅和在一起形成大块皮肤垃圾,它是导致肌肤色沉上浮,肌肤敏感,吸收能力下降重要的原因之一。睿娫坊美肌净肤套,不同于普通类型的皮肤清洁,它不仅可以有效清理裸露在表皮外面的毛孔毛囊,同时可以深层溶解基底大块皮肤垃圾,不伤害毛孔毛囊,收细毛孔效果更理想!

睿娫坊美肌净肤套,有效清理溶解基底大块皮肤垃圾,打开皮肤吸收代谢通道,大幅提升家居其他护肤品的吸收效能!重要的其他同类清洁不能比拟的是,产品高精配比成分,可大大降低因换季,油脂逐渐分泌增多而导致的粉刺,痘痘的发生几率!

睿娫坊美肌净肤套

品牌:睿娫坊

规格:套盒

利用纳米级微针在皮肤不同层面制造大量细小管道,将细胞生长基因活性成分及多重营养元素,输送到不同深度的肌肤细胞进行渗透,是普通护理的4000倍。可快速激发细胞,同步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母细胞增生,从而达到抚平肌肤的粗糙,淡化痘印,改善肤质、恢复健康状态。

关键词:美肌 净肤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