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睿娫坊 钰娫夫人

 浏览量:[188098]
您的位置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春季美肤,黛颜坊还您好气色

春季美肤,黛颜坊还您好气色

来源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2/3 16:39:41 By 朱会想 阅读(1682)

随着温度和湿度的增加,皮肤的新陈代谢逐渐加快,皮脂和汗液的分泌逐渐增加,与秋冬季节相比,春天的皮肤显得更加白皙、滋润、有光泽。随着户外活动的增多,一些春季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接踵而至,春天该怎样美肤?

黛颜坊臻颜美肤套盒

春天该怎样美肤?

1.适时更换护肤品

春天感觉皮肤干燥,主要是缺水或油水不均衡导致,并非“缺油”。在使用护肤品时,应逐渐将冬天常用的油性霜剂换成油性少、水分多的中性乳液。

2.清洁皮肤表层

每天外出后,应仔细清洁皮肤。必要时,可每月做一次深层皮肤护理,柔和地去除皮肤表层堆积的角质,以促进表皮新陈代谢,令皮肤自由呼吸。

3.不同肤质护肤有别

干性皮肤者应特别注意清洁皮肤不宜过勤,碱性小、质量好的香皂或沐浴露可以使用,但不易每天都用;去角质也不宜过勤、过度,过度清洁会使皮肤变得更加敏感。

油性皮肤者在春季应加强皮肤清洁护理,护肤品以乳液类为佳,更易吸收,且不易堵塞毛孔;避免使用粉底、隔离霜等可能会堵塞毛孔的化妆品。

黛颜坊臻颜美肤套盒

品牌:黛颜坊

规格:套盒

有效清面部多余色素及粗黑暗沉,控色排色,让肌肤亮丽无瑕!

沁润肌底,滋润养肤,提亮肤色。

改善肌肤粗糙,提升肌肤光泽,令肌肤净透细腻光泽。

黛颜坊臻颜美肤套盒,春日美肤秘籍,打造属于你春天的美!

关键词:美肤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陈经理

手 机:13683953851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招商咨询电话

陈经理:13683953851

扫码加我,好产品,好赚钱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683953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