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睿娫坊 钰娫夫人

 浏览量:[191691]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外防护,内养护的隔离防护乳,你确定不心动?

外防护,内养护的隔离防护乳,你确定不心动?

来源: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7/28 16:23:30 By 朱会想 阅读(1185)

当你发现脸上开始暗沉,出现肤色不均,那就意味着阳光已经对你的肌肤造成伤害了!而且长时间在户外工作,又没有好好防护的人,脸上的光老化痕迹会更加明显。正确使用防护产品,既能防止晒黑、晒伤,不让阳光透支你的肌肤年龄!睿娫坊清透隔离防护乳,质地轻薄,使用起来不油腻不闷痘。

睿娫坊清透隔离防护乳

隔离防护乳有哪些作用?

1.在隔离防护乳里加入各类能起保湿作用的脂质,可以润泽皮肤,形成一层膜,便于上妆。

2.在实际上妆的过程中,人们渐渐发现大家的皮肤或多或少会有泛红、色沉、血管扩张等毛病,颜色不一致,影响妆后效果,使用隔离防护乳可以让肤色均一。

3.隔离防护乳可以屏蔽掉大部分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。

睿娫坊清透隔离防护乳,修饰暗沉肤色,减少色素沉着,增加皮肤的保湿能力,呈现自然裸妆效果。

产品名称:睿娫坊清透隔离防护乳 35ml

品牌:睿娫坊

产地:国产

产品规格:35ml

主要成分:水、甘油、丙二醇、霍霍巴籽油、聚二甲基硅氧烷、二氧化钛、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、C20-22醇磷酸酯、C20-22醇、迷迭香叶水、苦参根提取物、甘草酸二钾、尿囊素、植物氨基酸类、辛酰羟污酸、甘油辛酸酯。

功效:隔离彩妆、粉尘、紫外线,保护肌肤,调整肤色。

使皮肤通透、匀净、保湿补水。

结合透明质酸钠,肌肤更加光滑,柔嫩,充满弹性,展现娇嫩,润泽的细腻肌肤。

睿娫坊清透隔离防护乳,轻盈肤感,清爽不黏腻!

关键词:隔离防护

联系方式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河南黛颜坊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